oxlxs之大厂神秘协会

*食用指南*

异坤 卜岳 洋灵 珺哲 微微泊秦淮

这是一个脑洞题

下面开始我的表演


*

深夜,黑着灯的练习室。墙角蹲了两个人。

“你俩这第一次是个什么情况?”卜凡一边眼神往窗边儿飘,一边小心翼翼的问。

“我也不清楚啊bro,就我俩好好在床上看着视频,然后坤坤就说他有点困,我就说那我送你回寝室吧,他就没理我跳下床自己走了。”

王子异好好的小辫子抓的乱七八糟的,脸上一个大写加粗的愁字。

“那是为啥呢?”青岛人也找不到任何头绪只能跟着他一起抓头皮,“你都说要送他了,他咋还生气呢?”

“bro那你呢?”

“我这也不知道,我吧今天就去练了个rap,然后跟小鬼去了个全时,我真是啥也没干天地良心啊,回去连个好脸都没给我,一直到现在,吃晚饭都没叫我。”

卜凡越说越觉得自己委屈,双手捂脸,简直欲哭无泪。

“bro,为什么他们的世界这么难懂?”披头散发的山西人黑暗里拉住了青岛人的手。

“就是呀,怎么一天那么多55667788的啊,这套路怎么都这么深啊!”青岛人眼泪汪汪的回握住山西人。

两个人正打算上演抱头痛哭的戏码,忽然惊觉门外有人,瞬间屏住了呼吸。

187的毕雯珺和188的木子洋猫着腰钻进了走廊最尽头漆黑一片的练习室。万万没有想到,一转头身后186的王子异和192的卜凡蹲在那里,四个差点惊声尖叫,又默契的互相捂住了嘴。

“卜凡你在这儿干啥?我靠,你不会背着老岳……你和子异,你俩,我的天!”木子洋受到不小的惊吓,抓着毕雯珺的手,说着就要往外爬。

“不是洋洋你回来,不是你想的那样。”黑暗中的青岛人死死抓住菏泽人的脚踝不放手。

“我俩这不是一个协会嘛,在这里交流交流经验!”

“你放屁,啥协会要在这儿黑灯瞎火的交流?我就要告诉老岳去。”

“来来来,山西人告诉这个没有见识的菏泽人,我们协会的大名!”青岛人一抬手,山西人就起了势beat说走咱就走。

“嘿bro这里是‘我惧内我骄傲我的爱人很暴躁协会’我是boogie王子异”

“这里是你们的katto卜凡。”

抚顺人觉得他应该是疯了,才会因为一时的困惑跟木子洋来到这里,看了这么一场闹剧,他真的非常想回去洗洗睡了

“倒是你洋洋,你跟雯珺这大半夜的往这儿钻是怎么回事儿?”

“许你们有协会,就不许我们有啦?”木子洋横着脖子说完这话,毕雯珺眼睛都直啦。

“来你说说你们这啥协会你给我说道说道。”青岛人不依不饶。

抚顺人扶住额头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绝望。

“我们是‘男朋友未满18岁心里苦协会’我是会长木子洋,这位是副会长毕雯珺。”菏泽人面不改色心不跳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还真是不认输呢。”抚顺人拍了拍菏泽人的肩膀,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啧啧啧,你们这个协会有点意思,来来来,我们交流一下呗。”

抚顺人和菏泽人听到山西人和青岛人的倾诉后在黑暗中对了个眼神。

“怕不是两个傻子吧,直成这样有人要可以了。”

“来来来,洋洋雯珺你俩也帮我俩分析分析这都是怎么个情况,他的坤坤和我的岳岳怎么就这么爱生气你说。”卜凡真是严严肃肃在苦恼,王子异真是虚虚心心在求教。

抚顺人捂住眼,说出了今晚第一句话“诶呀妈呀,脑瓜疼。”

“你傻啊?你跟小鬼天天都快长在一起了老岳能不生气啊,他头上都快一片大草原了还跟你乐乐呵呵的哇。上次老岳一宿没在宿舍睡你就说他恶心,他现在应该觉得你恶心死了吧。”

“那不能够!”青岛人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我们家老岳说是这么说,那到那什么的时候要多乖巧有多乖巧,随我弄。”

他这一句话就戳到了菏泽人和抚顺人的痛处,俩人翻了两个白眼儿,根本不想看他那张大尾巴狼的脸。

“还有你,子异,那坤坤说的还不够明显嘛?他还得跟你说我困了咱俩就在你床上一起睡个觉吧好吗?你才明白啊。”菏泽人真是为他俩的智商感到捉急,送分题啊朋友,你们协会这智商加起来都没到及格线偏偏媳妇儿是百人之中的精英翘楚。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酷的bro,你可真是太机智了。”

“那是我机智吗?你俩就没有脑子!”

“那你俩说说你俩的苦恼,我俩也帮你俩分析分析。”

“对对对,我们要互帮互助。”

抚顺人继续扶额,这人吧,脑子不咋滴心肠是真好啊。

“我俩的事儿你俩整不了。”

菏泽人摆摆手,青岛人就不乐意了。

“怎么就整不了呢,你这是看不起我和子异呀,怎么着,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我俩这好歹能顶半个吧!”

“诶……”木子洋也真是懒得跟卜凡再争下去了,戳了戳毕雯珺问他你先说还是我先说。

有什么可说的呢?他们协会的名字不就说明了一切吗?

“没啥的,就是苦。”

“诶雯珺你这不行,你得说说绝具体问题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

“你们都吃过肉了吧。”抚顺人害羞,说的有些委婉。

“废话,那谁没吃过肉了还,唐僧啊?”青岛人就这脑回路还分析啥啊,抚顺人两眼一黑,扯了扯菏泽人的胳膊。

“凡子我就很纳闷就你这个智商,老岳找你是不是当扶贫了。”

“我咋啦?”

王子异看他俩暗夜斗鸡,心想你们坤音真有爱啊。

“那还不明白吗?你们这一个个的,你和老岳我就不说了,哪次不是我用心良苦把弟弟拐出去,又买吃的又陪玩儿的为你俩的床上运动争取时间。子异,那你这瞅着跟个正经人似的,那天楼道里蔡徐坤哼哼唧唧了半天,出来人跟火上蒸过似的,我们傻啊?”

菏泽人越说声音越大,简直压不住他内心的愤恨。

“你们这一天天吃饱喝足的,哪里懂我们这种饿了一整年,还要再饿一整年的人的心酸!!!”

菏泽人句句吼出了本协会人的心声,抚顺人在一边疯狂鼓掌点赞。

灵超才满17岁一个月,李权哲比灵超还要小小半个月。

他们的日子可真是太难熬了。

小孩儿在这个年纪里还特别粘人,一会儿打你一下,一会儿抱你一下,一会儿又跑到你耳垂儿底下喘着热乎乎的小气儿跟你说悄悄话。

灵超明欠儿,李权哲暗淘,两个皮孩子,时常勾引着他俩在犯罪的边缘徘徊试探。

“哦!”

山西人和青岛人终于明白了他俩的苦恼,一边抱拳一边哈腰说着比不了比不了。

“这可真是没法子,压在你俩身上的可是沉甸甸的制度和法律啊。”山西人附和着青岛人严肃点头。

“你俩可闭嘴吧!!”

“这也太苦了吧,权哲啊,你们瞅着乖的跟个啥似的,天天皮的我脑瓜疼,就我是你爸爸这事儿我打了他多少回了,怎么都不好使,软乎乎的往你这身边一摊,小手儿把你一拽,笑咪咪的把你一瞅,我才是真想让他哭着喊着叫爸爸。”

本次讨论会抚顺人第一次认真发言真让其他几位刮目相看,别看雯珺平时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儿,这该有的小想法啊一点也不比别人少。

“那你说那小弟,没事儿就往你身上挂,不管你哪儿哪儿的就开始蹭,什么泸沽青海洞庭湖,哪个都没他那双大眼睛水灵,一口一个哥哥的,你说我个二十出头的热血青年活的还有个什么劲。”菏泽人生无可恋的碎碎念。

“惨!真惨!”‘我惧内我骄傲我的爱人很暴躁协会两位会员一致通过,把自己心里哭唧唧摇着的小锦旗送到了对面两位手里。

“我们这这种一三五开荤,二四六也不吃素的主,理解不了两位施主的苦楚啊!”青岛人用一脸认真换来菏泽人和抚顺人的滚。

“按理说这岁数也不小了,该知道的多少也都知道了啊!”抚顺人深深的不解。

“我都特么怀疑这小鸡子在那儿故意的撩我。”菏泽人也十分疑惑。

“我们李权哲,一年窜了快有十公分了我觉得,怎么除了个子哪儿哪儿都没长进。”

“那我小弟最近也没少长,估计现在怎么也超了老岳了。”

“权哲啊,身上小肉段儿似的特别好摸。”

“那我小弟那小肋骨,别提多性感了。”

“hey bro,怎么你们两个忽然开始了battle。”对面协会的王子异非常不解,方才还在诉苦中怎么现在就开始了养娃攀比。

“你看你这个山西人怎么这么love&peace呢,”听的津津有味的青岛人不满的瞪了他一眼,“说,让他们两个接着说,一会儿我就去报警。哎嘿!”

“滚!”青岛人收获了今夜第二波唾沫星。

“不是我说,你们这个真没法子,朋友,只能忍啊。”

“辛姆洛克曾经说过,忍耐之草是苦的,但最终会结出甘甜而柔软的果实。”

“那个啥洛克是谁?”三个人带着疑问齐齐的看向有文化的山西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老实人有一说一。

“你俩这大晚上凑这儿不会是想互帮互助吧?”青岛人忽然一脸狐疑。

187的抚顺人和188的菏泽人,我滴妈,想想这个画面就刺激。

“滚!”

毕雯珺和木子洋对视了一下,头皮都开始发麻啊,太可怕。

“我建议你俩吧,就把粉丝送洋洋那本未成年人保护法拿出来熟读并背诵吧。”青岛人提出了最后的想法。

“那你俩平时能不能收敛一点。”

“我们这样那样跟你们有啥关系???”刚才还说着协会互助的山西人和青岛人扭头翻脸不认人。

“……”

“行啦走吧,你去哄你的坤坤,我去找我的岳岳,你俩,回家看娃背法吧!”

青岛人一个嘚瑟没留心,被菏泽人和抚顺人按在地上就是一顿暴打。

“叫你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叫你得了吧搜的!”

山西人直愣愣的站在门边默念着love&peace,为本协会成员祈祷。

四个人絮絮叨叨路过深夜的洗衣房,隐约中听到了什么不得了。

“嘘,蹲下蹲下。”青岛人指挥作战,186、187、188、192通通在门边静悄悄的趴好。

“你说你以后衣服要不要穿好。”韩沐伯的声音像极了大提琴,回答他的秦奋语调里全是腻。

“穿好穿好。”

“还跟不跟弟弟胡闹,搂搂抱抱?”

“不了不了。”

“那现在你有什么想说的?”

“阿拉好沐伯你进来好不好……”

“我惧内我骄傲我的爱人很暴躁协会”与“男朋友未满18岁心里苦协会”四位成员在漆黑的走廊把自己的膝盖献给了屋内毫不知情的韩沐伯。

隔天采访。

“整个大厂你最佩服的是谁?”

“觉醒东方韩沐伯!”

青岛人、菏泽人、山西人、抚顺人异口同声。

老韩:诶?



 
评论(20)
热度(5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