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哲侃﹥ 贪图 9 -END

*食用注意事项*

1.现实向大三角不偏不倚 没有不喜欢任何一个 

2.剧情较长 po主较坑 慎入

3.如果引起任何不适希望马上点击关闭

4.这是我只是我的脑洞 不是他们的剧情 切勿zqsg带入

9.

乐华七人群里,“李权哲的毕雯珺”被改成了毕雯珺,原本长长的“李权哲的毕雯珺的李权哲”也被改回了简单的李权哲。所有人都不习惯他他们的昵称变得这么短,没有了那个人的名字相称,总觉得连文字都特别孤单。

朱正廷和丁泽仁特意到上海看了一次毕雯珺,听他讲过事情的原委,要不是朱正廷拦的及时,他大概是要被丁泽仁揍一顿。怨归怨气归气,看着愈发清瘦的毕雯珺,走之前两个人还是嘱咐了半天,饭要按时吃,觉要按时睡,想他就跟他说,藏着掖着不是你俩的风格。

当年得知他俩交往,全团的人都震惊到不行,一个闷一个皮,直截了当的告诉他们五个,我们在一起了,简直英勇无敌。

彼时爱之余他们是盔甲,如今便成了软肋。

范丞丞隔三差五就要帮他俩互通近况,时常抱怨着这又是何必呢。

签售会完毕,毕雯珺在回酒店的车里刷微博,李权哲更新了一张图片,他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排练室里,色调整个黑白。美国时间现在应该是凌晨,他点开放大放小看了半天,总觉得他瘦了好多。

评论里已然炸开了锅,范丞丞问我的胖头鱼你怎么还不回家?朱正廷和丁泽仁站了队形一个宝宝辛苦了,一个儿子辛苦了,Justin给他俩每个人回复了个白眼儿表情问他俩是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么?黄新淳一直宠爱系,夸奖他最棒,最努力。

毕雯珺想总不能七缺一吧,可打了又删删了又改,好半天最终只发送了两个字。

“晚安。”

凌晨三点范丞丞才等回了李权哲,这里不比国内安全,见他进了家门才算松了一口气。这人大半夜的拎回一张大pizza,口口声声喊着要减肥,也不知道今天怎么破了戒。

今天大概是李权哲来了美国后心情最好的一天,轻声漫语的跟他说丞丞你就吃一点吧,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范丞丞乐呵呵说着是么是么,抓起一块pizza,跟他碰了个“杯”。

能用两个字就让你开心到忘乎所以的人,只有他,范丞丞边吃边想你们这些谈恋爱的人真的是很麻烦啊。

毕雯珺新专反响非常好,各大节目邀约不断,一个可以算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主持人新开了个访谈节目合计着给弄个特别点的,便公司通了气,想秘密邀请成员们一起来为他庆祝电子专辑销量破千万。

一个组合总会隔三差五传出些不和或单飞的谣言来,何况他们到了一定年头,最近网上又出现了些爆料,有鼻子有眼的程度让不少人信以为真,粉丝也开始有些小动摇,公司本来懒得理,没想到竟然连热搜都上了,影响着实不小,什么言语解释都不如他们几个站在一起有说服力,于是公司便应了这邀约。

经纪人费了半天劲终于安排好了时间,给他们订好了机票,嘱咐好千万要保密。

李权哲本来以为他们至少要一个半月不见,没想到只用了一个月。

他走的时候偷偷穿了件毕雯珺的T,靠着那味道过了半个月,结果被来打扫的钟点工丢进了洗衣机,看着阳台挂着那件T他当即就崩溃了,一肚子怨恼无处发泄于是才在排练室跳到后半夜。没想到会等来毕雯珺的晚安,这两个字,又让他过活了半个月。

他有一个问题,一直存在毕雯珺聊天的对话框里,早就编辑好了,却一直没有发出去。

“如果巨龙发现小精灵有匕首和黑魔法,还会愿意守护他么?”

起飞前他又把这行字拿出来看了一遍,想来想去,关了手机。

录制地点在长沙,朱正廷他们几个人提前已经到了酒店,点了一大堆烤串小龙虾拍了照片发给了他们三个。范丞丞急不可耐的催促着师傅快开,没想到毕雯珺的视频电话这个时候打过来。

前些天丞丞发来了照片说是他们三个去了海边,李权哲的皮肤特别敏感,又忘记带了长袖,整个手臂被晒的通红。毕雯珺嘱咐了他半天要买什么药,要怎么敷,寻思着问下恢复的状况,却一上午都没收到范丞丞的回复。明明电话是通着的,一直无人应答,他一颗心被提起再也没放下。

Justin的情况也一样,情急之下他点开了李权哲的头像。

“你没事儿吧?”“你好些了么?”“你怎么样?”“你们还好吗?”

微信提示音频频响起,李权哲看着对话框里出现的一句又一句,几乎能想到毕雯珺此时脸上的表情。

“我们没事儿,只是在录音。”

到了酒店,一行人直接从地库上了楼,进了房间二话不说开始撸串吃虾。网络上,大V们纷纷转发乐华SEVEN不和的各种石锤,现实里,他们边吃边喝边聊天,情同手足,亲密无间。

第二天他们比毕雯珺先到了录制现场,几个人彩排了两次cue好了流程,又躲回了小待机室里藏好。

访谈进行的很顺利,因为和主持人很熟悉的原因,气氛很轻松,毕雯珺常常给人淡漠生冷的印象,这次采访却将他幽默和风趣的一面展现了出来。按照台本的流程,采访已经几近尾声,经纪人接收到主持人的眼神,去待机室里叫他们准备。

“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把蛋糕送上来。”这句话是暗号,六层的巨大蛋糕从后台被推出来,粉丝们从一开始的感叹变成惊叫用了不到十秒,毕雯珺一脸茫然,只见一个个熟悉的脑袋从蛋糕后露出来,他最最想念的那个人也在,顿时间就红了眼眶。

队长一把将他搂住,其他人围在一旁,画面瞬间穿越回比赛结束的那一晚,许多老粉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蛋糕被切开,尽可能的分给了每位粉丝。

李权哲悄悄走到毕雯珺身边,把方才蛋糕最顶层的那个“1”递给了他。

“一千万快乐!”

“你回来我最快乐!”

这一个月里,没有来自李权哲的电话视频短信,毕雯珺觉得自己不过是赖了一口氧气勉强为生,风不舒爽花不绮丽,这世界了无生趣。今天在台上看见他的脸他的笑,他才觉得自己活了起来,万物都有了灵气,鲜明动人。

五年前,是李权哲先跟他告的白,那么这次就换他来主动。做不了他世界的大英雄也无所谓,他牛奶的吸管,可乐的瓶盖,只要是他需要的,什么都可以。

毕雯珺跟着他们一起回了酒店,在李权哲的默许下跟进了他的房间。

床头搭了件T他特别眼熟,走过去抖开来看是他自己的,李权哲从洗手间出来看着他,挠了挠头说可能我从家走的时候装错了吧,他说谎之前总是不自觉的咽一下口水,毕雯珺最清楚不过,点着头说好好好好,那我先拿回去了。

“欸……你……”皱着一张脸的李权哲撅着嘴巴瞪着他,毕雯珺赶忙放下衣服,举双手投降。

“对不起!”

“我错了!”

“能不能原谅我?”

“能不能不要分手?”

准备了许久的话,顺着姿势脱口而出。毕雯珺担心自己语气不够诚恳,于是干脆把姿势变成了单膝跪地。

李权哲有些慌神,本想过去把他拉起,谁知道自己被箱子绊了一跤,整个人砸向毕雯珺,两个人四仰八叉的躺倒在地。眼对上眼时谁也没住,哈哈哈大笑了半分钟后,空气里就只剩下大口喘气的二重音。

“如果巨龙发现小精灵有匕首和黑魔法,还会愿意守护他么?”李权哲终于把这个问题问出了口。

“不会了。”

没有任何迟疑的答案砸的李权哲胸口一阵钝痛。啊,这个人是不是有病,不会了干嘛还要道歉求原谅。

李权哲委屈极了,他害怕自己会哭出来,于是平躺下用手臂遮住了双眼。

“巨龙会载着他去看全世界,

和他一起到黑森林里追恶兽,

到尼斯湖里找水怪,

他们会一起去沙漠里看日落,去峡谷里品尝瀑布。

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小精灵在的地方,都是巨龙想要守护的童话镇。”

毕雯珺翻过身来,扯下他的手,插在自己指缝里轻轻细细的抚着,

“那小精灵呢?他发现巨龙并不如他以为的那样神勇,外面的世界危险又辛苦,大概有些时候还需要他用他的黑魔法和匕首保护一下那条笨龙,他还愿意跟他走么?”

“我觉得他愿意。”李权哲抽抽搭搭的一边吸鼻涕,一边嘤咛的回应。

“那你愿意么?李权哲,”毕雯珺很少如此郑重其事的念他的全名,“我这个人,有点渣,之前三心二意过,不过我保证我再也不会了,以后很长很长的日子里,我都想只看着你一个人。”

李权哲满脸的眼泪加鼻涕,一只手被毕雯珺拉到他嘴边亲吻,另外一只胳膊被压到发麻动不了,他转了转头,把脸上所有湿的咸的一股脑的都蹭在了枕着的那条手臂上。

“我这个人,特别爱撒谎,特别小孩子气,又特别爱装蒜,毕雯珺你要和这样的坏蛋在一起么?”

“那我觉得我们两个很配了,一个撒谎精一个负心汉,你还是跟我凑一对吧。”

“狼狈为奸么?”李权哲终于破涕为笑,一头扎进毕雯珺的颈窝里。

“对。”

爱如果不是为你造一座象牙塔,那就让我跟你一起成为十恶不赦的Lucifer。

-FIN.



 
评论(43)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