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哲侃﹥ 贪图 8

*食用注意事项*

1.现实向大三角不偏不倚 没有不喜欢任何一个 

2.剧情较长 po主较坑 慎入

3.如果引起任何不适希望马上点击关闭

4.这是我只是我的脑洞 不是他们的剧情 切勿zqsg带入

8.

“诶呀妈呀,我输了。”李权哲放下最后一根手指,在众人愕然的眼神中起身,抄起董岩磊面前的酒瓶,自顾自喝起。

所有人面面相觑,摸不清状况愣在原地,谁都知道他这些年只有毕雯珺,那么劈腿……

转眼第一瓶已被一饮而尽,不顾周锐和小鬼的劝阻,他抄起第二瓶又往嘴里灌,毕雯珺失了魂似的直愣愣的坐在原地,大家眼睁睁的看他把两瓶喝了个干净,抹了抹嘴巴走到韩沐伯面前鞠躬道了个歉,趔趔趄趄的走到车边,爬上了副驾。

“你还在这儿坐着干啥?”灵超气急的朝着毕雯珺大喊。

这瞬间,他才回过神来。

木子洋从屋内出来,把他俩的包递到毕雯珺怀里,韩沐伯拍了拍他肩膀,说先回吧,路上小心,回家别吵架。气氛尴尬到无须粉饰掩盖,一圈的人满眼的关切,落在毕雯珺身上,温暖沉重。

罗正在洗手间里找到李希侃,他抱着头蹲在地上一动不动。他凑到他身边了才听见轻声的呜咽。

谁也说不清,秘密被戳破后的窘境,到底是愧疚还是害怕更令人难堪失落。

发动车子前毕雯珺把倒靠在车门上的李权哲扶正,扯过安全带为他系好。这些年来这个动作他做过千百次,熟络到他觉得可以闭着眼为他做完一辈子。

这三个字原本想起来好长好长,可如今在他眼前,却好像仅剩了到家前的这一段了。

他从未如此时一般笃定,他的世界是被李权哲主掌着的。

他手指落下那一刻,硝烟爆破,天翻地覆。

这雷是毕雯珺亲手埋下的,摧毁了他构筑了这么多年的精美谎言,还有那个人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美好世界。

李权哲在喝酒的时候,毕雯珺坐在那里一直不停的在掐自己的大腿,他总想着或许这是一个梦境,倘若用尽全力,他就会被疼醒。转过头依然有个人笑着乐着,靠在自己左肩。

直到灵超喊他,他才明晰,这一切已然发生了,逆不回,避不过。

他不在意李权哲的戳穿,众目睽睽之下给他难堪,这本就是他罪有应得。

毕雯珺只是很难过,自己竟没有发觉他的背负与不快乐。

自诩为最了解他的人,自认为是与他生长在一起的人,以为早就把他仔仔细细都读遍,里里外外全熟稔。到头来才发现,是他太孱浅。

他们两个之间,一直在退让的人不是他,一直在包容的人不是他,一直以来,更爱对方一点的那个人也不是他。

是李权哲一直在纵容他,宛如一个最佳观众,忽略他这场演出情节中所有的荒诞和错乱,无视他演技里的生硬与呆板,哪怕表演无趣到变成煎熬,他也未曾选择中途退场,就算含着泪,还会起身笑着为他蹩脚的努力鼓掌。

毕雯珺明明从来都不希望他懂事,却偏偏成为了他懂事的缘由。

以为这些年为李权哲挡住了凄苦风雨,却没想到,自己才是他淋过的最大一场暴雨。毕雯珺想着他被淋的湿透到心里的悲凉,想象着他一人瑟瑟缩缩行走的模样,眼泪终于挣脱了眼眶。

他才想过要去定一枚戒指,还未选到合适的样式和花式,却可能再也勾不到他的手指了。

时间不知怎么就过的这样快,明明去时觉得很长的一段路,回来一转眼就到了地库。毕雯珺灭了车,副驾上的李权哲依然昏睡着,舍不得将他叫醒,他坐在座位借着幽暗的灯光,静静的看着他的脸。

他老时会变成什么模样,自己还会不会在他身旁,脑袋里开始有一些奇怪的念头往外钻,毕雯珺整个人越来越慌乱,百念之中,他唯一可以明辨的就是不想与他分开的想法。

这一次照面,坏小孩儿不再那样凶神恶煞,李权哲第一次看见他笑的样子。他伸开手臂,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郑重其事的跟他说,那就再见吧我要走啦。李权哲拽着他问他要去哪儿里。坏小孩儿反手摸了摸他的头,说了句,你自由我就自由了。

李权哲还没来得及问他这话到底什么意思,一阵刺耳鸣笛声冲进他耳际,啊,又是梦啊!他才清醒,酒精致使的头疼却让他不想睁眼,不知为何鸣笛声还在继续,他有些烦躁的换了个姿势,紧接着又一双手,代替了他自己捂住了他的耳朵。

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他清了清嗓子想问他几点了,楼下怎么了,怎么有人一直在按喇叭。

下意识的觉得有些不对劲,迟疑了片刻,才想起什么。方才他喝多了,睡了一路,酒才有些醒,他想起小鬼的问题,想起他听天由命放下的手指,想起他仰头喝了两瓶啤酒……

李权哲终于知道坏小孩儿为什么跟他说了再见。他不是离去,只是与他自己相容归一。

鸣笛声不知什么时候停了,那双手也放了下去。李权哲虽然升级完毕,却仍然没有勇气睁开眼睛。思量着犹豫着,眉心忽然又被刚才那温度的指尖触上,他看不见那人的表情,只能感觉他如搅着咖啡里的牛奶一般轻柔的用指腹在自己眉心打着转儿。

半晌,他听见了毕雯珺的声音,他说“对不起,对不起,让你难过了……真的对不起……”最后一个字音被沉沉的低泣淹没几乎听不太清。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应该说些什么……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难过,不要不开心……我……”

“我从来没想和你分开过”这句话毕雯珺到最后也没有说出口。

除了出道那天晚上的庆功宴上,他们两个再没在一起哭过。

李权哲始终闭着眼,泪水从眼尾一直往下漫延,脖子上湿漉漉的一片。毕雯珺就像是他年少时偷吻过的露珠,此后山长水远,仆仆来赴,既做了他的眼泪,也做了他的湖。

他知道毕雯珺最怕他哭,怕极了自己睁开眼,他就又忍不住要退让和迁就。

“我们两个人断了一段时间了……今天的聚会真的只是偶然……”

“我查过你的飞行记录……也偷偷翻过你手机……”说出这些话时的李权哲依旧闭着眼,“我瞒着你做过很多事情,一个人在首尔的时候去club……也跟你撒过谎,说是跟新淳一起吃饭,其实是节目的赞助商……”秘密如同膏药一样被揭开,先是几乎要扯开肌理的疼痛,再接着就是酣畅淋漓的痛快感。李权哲越说,语气越平缓,这么多年,他才敢把自己摊开来与毕雯珺真正的坦诚相见。

“毕雯珺,我也骗了你,现在我们扯平了。”

我毁掉了你童话镇上一尘不染的纯白小精灵,你撕碎了我竹马成双到期颐的爱情故事,我们谁也不欠谁的。

到此为止,也算结局圆满。

后来他们两个都没有再说话,忘了是谁提的,我们上楼吧,李权哲因为长时间的闭眼和流泪下车后一阵目眩,毕雯珺用自己湿凉的手牵着他,一路走上楼。

他们如往常一样进门,毕雯珺负责把两个人的鞋子都摆正,李权哲先冲进厨房从冰箱里找草莓牛奶喝。洗澡的顺序依旧是毕雯珺在前他在后,李权哲洗好出来,毕雯珺已经拿好吹风机在等他了。

他们依旧睡在一张床上,李权哲在左,毕雯珺在右。入睡时,明明两个人背对背各朝一边,醒来却在彼此怀抱里面。

早餐过后毕雯珺开始收拾箱子,他的新专的宣传期明天正式开始,天南海北的大概要来回飞上一个月。李权哲在沙发上坐着,转眼已经入了夏,没开空调的房间里,尽是燥热。他光着脚跳下沙发从毕雯珺身边经过,到冰箱里拿了一罐冰啤酒喝。

感觉一切如故,却还是有什么变了,这一次毕雯珺再也没有吼他不穿拖鞋,也没有一边收拾一边嘱咐他一个人时的要注意的这些那些。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李权哲才发现自己连他的责怪和唠叨都贪图。

他后天开始要去录一个真人秀,三天完毕就直接飞美国,为范丞丞和Justin即将出的rap专辑录vocal feat,然后开始参加一个歌舞集训,为了下半年要参加的歌舞剧做准备。

李权哲一边喝酒一边在心里盘算,这次他和毕雯珺大概有一个半月见不到面。亦或许,这不过是老天爷看着他俩懦弱又可怜谁都张不开嘴说出分手这两个字,索性丢给他俩一个台阶。

自然而然的分开,自然而然的道别,自然而然的再见面,以成员与旧友的身份重新开始相处。

带着酒精的气体从胃里往上涌,李权哲打个嗝,只觉得被一股酒气熏热了脸。

他走过去环住毕雯珺的腰,脸靠在他背上说了句,“小哥哥分手炮了解一下。”

软乎乎的语调和手臂,可爱到毕雯珺想流泪。

他的小家伙已长成大人,懂得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知道如何进攻也明白何时该防卫,毕雯珺再给不了他什么庇护,反而多余的像个累赘。

他转过身去轻轻吻了吻他额头。如同当年在首尔的教堂里,他答应李权哲的告白后。

相爱时他们为彼此倾尽了所有,到最后一刻毫无保留。走到今天这个结局,错全在他,卑微求全的事情,以后李权哲都不需要再做了。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