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哲侃﹥ 贪图 6

*食用注意事项*

【老母亲被奶哲更博的九张图气到吐血!!!!】

1.现实向大三角不偏不倚 没有不喜欢任何一个 

2.剧情较长 po主较坑 慎入

3.如果引起任何不适希望马上点击关闭

4.这是我只是我的脑洞 不是他们的剧情 切勿zqsg带入

——over——

凌晨两点半,躺在沙发上的李权哲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

他穿着拖鞋跑到楼下,长手长脚的毕雯珺正耷拉着脑袋坐在楼下的马路牙子上。

“怎么喝了这么多啊?”李权哲刚蹲到他面前,就被扑了一脸的酒气。毕雯珺脸红眼红鼻子红,被他拍了脸后缓缓的抬起了眼皮,模样可怜兮兮,神情委屈至极。

他其实没怎么怕过毕雯珺发脾气,可只要他一露出这样的表情,李权哲就心慌的不行。

李权哲伸手去摸他的头,极尽温柔,毕雯珺是他童话小镇的巨龙守护兽,平日里威武神勇,只愿偶尔暴露出自己暗红的伤口。

“要起来么?”摇头

“你哭了么?”点头

“你很辛苦么?”摇头…点头…

李权哲笑了笑,说你真是顽皮的狗狗。他蹲的有些脚发麻,于是干脆抱着膝在毕雯珺对面坐下。

毕雯珺不说话,眼神痴痴的盯着他看,李权哲伸手又去捏他的脸颊,就好像他平日里捏自己一样。手没等落下就被人抓回去,一把攥紧。

“你手怎么那么凉?”

酒醉的毕雯珺语调特别软,接着便把他的手递到自己嘴边哈起气来。

仿佛一个仪式一般,他动作认真又轻缓。李权哲仰着头看他,鼻子微微发酸。

就是有这样的大笨蛋,可以无条件的让他依赖,无休止令他的崇拜,无底线的给他宠爱。

如果可以,他多想一直做他的小小孩。

和毕雯珺在一起之后,他便停止的成长,在参加了比赛后,被迫重新开始。

压力、恶评、谣言、质疑……这一切的负能量都成为了李权哲疯长的供给。他来不及抓住谁,就开始下坠,还未能呼喊求援,就已经被摔成粉碎。

毕雯珺极尽努力,几乎所有空闲都陪在他身边,没收他的手机,装作无意的说些道理给他听。

他也很累,还有舞台要准备;他也很惊慌,不知道怎么才能怎么才能给予自己安慰。这一切李权哲都看在眼里,又怎么还忍心让自己成为他的负累。

他一个人偷偷捡碎片,偷偷把他们拼起,偷偷温习一遍又一遍,然后告诫自己,无论你现在是谁,都必须以这副样子活下去。

李权哲咬着牙皮着笑着闹着。毕雯珺和队里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庆幸小孩子的情绪是这般快来快去。

他独自捱过了这场剧烈的生长痛,在毕雯珺的童话镇里,继续做那个被他宝贝着的,不曾懂事的孩童。

傍晚练舞空隙刷微博的李权哲看到了今天节目导演的更新。和李希侃的合照里,有他熟悉的背影。

不过是聚餐其实没什么特别,偏偏李希侃身上那件T恤,让他有些恍惚。

他犹豫了半天,还是点开了微信,翻开他和毕雯珺两个月前的聊天记录,他发给自己的一张照片里,身着的T同这件一模一样。那时李权哲人在韩国,并未留心,这背景里充满设计感的床头,显然不是出自某家酒店。

一件衣服说明不了什么,他努力说服着自己。打开音乐,没停歇的跳了两个多小时,累到手脚都发了软,才叫了助理送他回去。一路上他不停嘱咐自己,回了家冲个澡就躺到床上好好睡一觉什么也不要多想。

进了家门便冲进浴室,从来没有这么快的洗过一个澡,头发都没有吹就躺上了床。李权哲真的很累,他把头蒙在被子里,数到第843只羊的时候终于放弃了入睡。

他斗不赢自己的心,起身去了衣帽间,一件一件细细的都看上一遍,没有那件T恤。

李权哲真的太疲惫了,疲惫到坐在地上根本不想起,他心里那个坏小孩儿又抓住时机,一跃而出将他击溃。

他点开了手机里的纵横航旅。软件里绑定的是毕雯珺的证件,有他全部的飞行记录。

这是李权哲的秘密。

一开始不过是为了方便,想知道他的行程,起降时间,好安排两个人的约会,好在他没来的及报平安之前,就能知道他是否安全到达。很多时候他给毕雯珺的惊喜都不是巧合,说到底哪有那么多一打开手机刚好能跳出“我想你”的浪漫,他在毕雯珺看不到的地方,造了许多小桥段。

李权哲忐忐忑忑的一个接一个翻着毕雯珺的行程。

杭州萧山、杭州萧山、杭州萧山……

他不在国内的日子里,他未和毕雯珺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

这四个字出现的频率,多到他根本不想去数清。

“我住在杭州,来北京不多。”真该死,为什么偏偏一下就能想起上午毕雯珺听那首歌时的表情。

迅速关掉软件,哆哆嗦嗦的长按后选择卸载。

翻出毕雯珺发给他说爱的短信一条又一条的看,他明明说过他最喜欢我的。

可是最喜欢,却不是只喜欢啊,笨蛋!

李权哲忍不住按下了通话键,酒桌太吵电话接起的比从前晚一些。

毕雯珺温柔的问他怎么了?他揶好委屈却忍不住眼泪,小声说着我想你了。

“我晚点就回去了,你先睡。”电话那头的嘈杂逐渐在减弱,经过一声门响后,变得安静的多。

“恩,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

“我只喜欢你呢。”

“我也是。”

李权哲多么感谢,他未有一丝丝犹豫。

挂掉电话,擦干眼泪,他起身洗了把脸,开了罐啤酒,走到露台上。

还未入夏的夜清凉舒爽,李权哲仰着头,一边喝酒,一边望向远空,缀在夜幕上的星辰,闪烁着微光。

他能原谅星星,也能原谅毕雯珺,他选择相信他,亦如长大后重新选择相信星星会发光一样。

此刻天已经比方才亮了些,他和毕雯珺仍坐在路边保持原状。

李权哲被攥住的手都开始有些发麻,他单手撑地起了身,摇着手臂问毕雯珺要不要回家。他重重蠢蠢的点了下头,摇晃着站了起来,而后把手伸向李权哲。

“来,我带你回家。”

两个人牵着手,从楼下直到家门口。毕雯珺刚脱掉鞋袜就赶忙往卫生间冲去。

倒水,喂药,解衣,脱裤。李权哲鲜少有机会这样照顾他,于是格外仔细。天近全亮时,毕雯珺才真正睡着。李权哲躺到床的另一半,盯着他弓起的背,伸着指头偷偷摸上面已经转浅的抓痕。

留下它的人不是自己。是李希侃么?

他们两个人做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毕雯珺是温柔的还是暴虐的,也会咬他的脸颊,吻他的眼泪么?会跟他说对不起么?会让他咬着自己肩膀么?

一切明明都还是他仅凭直觉的、未被印证的猜想,李权哲却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去臆想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他跳下床,换上运动装,逃难式的开始疯跑。那段“我只喜欢你。”“我也是”的对话被他循环在脑内播放。

一夜未睡,体力很快就被耗尽。李权哲几乎没了一点力气。费力的走回家,一进门奔向沙发倒头便半晕半睡了过去。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三个自己。比赛前的那个小小孩手足无措,长了犄角的坏小孩儿歇斯底里,他自己冲过去掐住他的喉咙,拼命的吼着,你能不能乖一点,乖一点才有人爱你呀。

卧室里毕雯珺被他嗓子里的那团火给烧醒。转头看到床边有水,举起杯来便一饮而尽。他看看自己仅剩一条内裤,再看看周围的陈设,确认是在家里他才松了一口气。

他的记忆截止到李希侃背影消失掉的那刻。而后自己是怎样回来的他一丁点都想不起了。手机显示现在是上午九点半,看了一下微信群里的行程安排,今天他俩明明都是空白,他有些奇怪床的另一边,李权哲怎么不在。

套上睡衣走出卧房,客厅依旧昏暗一片,自己昨天穿的衬衣和牛仔裤都被丢在地上。毕雯珺刚想走过去将他们拾起,就听见沙发上传来嘤嘤的啜泣声。

李权哲还在方才那个梦里未醒。他以为自己气势够凶猛足以吓退坏小孩儿,可没有想到却被他以更大的力气反手推倒在地,坏小孩儿一双手按得他肩膀生疼,未说话眼泪先落下来,他带着哭腔质问着“你为什么这么残忍?为了被爱就把我锁起来,我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啊。”

“为什么呢!我就是你呀,你为什么不敢不肯承认呢?”

瑟缩在沙发上睡着的李权哲越哭声越大,毕雯珺跪在他身前,捧着他的脸,一边为他擦眼泪一边叫他醒醒。

李权哲睁开眼,一脸担忧的毕雯珺就在他面前。低下头来吻他额头,焦急的询问着他是不是做了噩梦。

他想告诉他是的,他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噩梦,梦里他发现他和李希侃的秘密,那件T恤、萧山机场和狐狸面具都化成凶猛的恶兽张着血盆大口,想要将他吞掉。

李权哲想把这一切都讲给毕雯珺听,然后再听他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梦都是反的。

可他张开嘴,喉咙里仅能发出阵阵呜咽声。


 
评论(35)
热度(190)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