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哲侃﹥ 贪图 3

*食用注意事项*

1.现实向大三角不偏不倚 没有不喜欢任何一个 

2.剧情较长 po主较坑 慎入

3.如果引起任何不适希望马上点击关闭

4.这是我只是我的脑洞 不是他们的剧情 切勿zqsg带入

——over——

3.

李权哲最近的日程不满,毕雯珺也趁着新solo专辑发表之前的空档尽量忙里偷闲。

他们今天只有两个组合通告,上午一个直播视频采访,下午一个代言照拍摄。没睡醒的李权哲上了车就靠在毕雯珺肩膀上补觉。新来的经纪人一脸心疼的说这段日子在韩国,权哲真是辛苦了。

“呵呵。”队员们发出了整齐的笑声。“他这两个月估计都没有昨天一晚上辛苦。”

“范丞丞就你话多。”毕雯珺一个水瓶子丢过去,脸上遮不住的是餍足后的惬意神情。

李权哲本来有点气的,但这种光明正大的被认可感又让他有些开心。他昨晚哭了半宿,被毕雯珺搞得云端海底的,意识到最后都有些恍惚迷离。可最后还是没有让毕雯珺达成他的目的。

他心知肚明,他之所以又狠又故意,不过是想让自己发出声音。

几个人下车直奔化妆间,新经纪人去买喝的,特意记下了几个人的口味儿,路上却收到毕雯珺的微信说李权哲要改喝美式不加奶不加糖。小男孩子的心啊,真是变得太快了,刚才还香草玛奇朵呢,这也差太多了吧。

“我不喝,苦。”

“喝,消肿,你今天肿的太厉害了。”

“那怪我咯?”

“……怪我,怪我,你乖。”

一边的队长实在听不下去了,“你们两个有完没完了啊还,这屋全是酸臭没法待了简直。”

两个人这才看了看周围的眼色,李权哲白了毕雯珺一眼,还是喝了那杯美式。他知道自己一定会对毕雯珺妥协的,只不过他很享受,妥协前被他捧着哄着的放在手心儿心尖儿上的感觉。

毕雯珺特别喜欢跟李权哲一起化妆,这会让他产生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感。

16岁相识17岁在一起,他见证了李权哲用努力的汗和疲惫的泪把自己从一捧陶土凝成一块良胚。

舞台上孤勇无畏,影像中可爱精美,他的李权哲塑造出太多迷人的模样,高傲的、有趣的、性感的、可爱的,然而他们通通仅为他一人私有。

七人妆发完毕,等来毕雯珺的衬衫便可上场,赞助商临时换的新款到的太晚,经纪人丢进化妆间嘱咐他赶快换。

哥儿几个拿李权哲打趣,你们家老毕的裸体我们看了不会还要收费吧。

毕雯珺一副听从发落的样子看着他,那眼神让他心情好的不得了。

“不要钱不要钱,今天小爷心情好,你们随便看。”

毕雯珺在起哄中笑的无奈,一面摇头,一面背过身去,解开了自己身上的纽扣。

“啧啧啧,你们俩真的是要不要这么激烈啊!”

“哇靠李权哲没想到你这么狂野啊!”

毕雯珺回过头来看他们一个个吃惊的模样,不明所以的望向李权哲。经纪人在门外催促,他转身看镜子,猝然之间冒出一身冷汗。

那是两道鲜明的抓痕,原因自是如他们所想,可罪魁祸首,却另有其人。

他慌忙系好扣子,转过身想去抓人,李权哲却已经被黄新淳推出了门。毕雯珺看着他们两个人嬉嬉闹闹的背影,平复了心跳,佯装着镇定。

轻车熟路搞定了采访,合了影签了名一团人就准备往下一个影棚赶,毕雯珺提心吊胆上了车,见了李权哲就一把拉着他的手。

“你咋啦?”小家伙儿一脸无辜,回扣住他的指缝。毕雯珺才舒了一口气。笑着说了没事儿,抬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是他心中有鬼,所以草木皆兵。

几个人许久没一起活动,一路上七嘴八舌的就没停下。对下一张专辑的想法、最近圈里的八卦、自己遇上的新鲜事儿通通讲了个遍一个也没落下,新经纪人吵得头都大了,刚安静了一下,Justin忽然拍着大腿惊叫,“诶呦喂,李希侃竟然上了热搜。”

李希侃自转战DJ圈之后,其实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毕竟国内EDM算不上主流,他好像也不想往版面里凑。其他人都噤了声,等着听前因后果。

“他手滑点赞了个毕侃文,哈哈哈哈哈,不过现在已经取消了,这人咋还这么傻啊,搜文不知道用小号。”

饭圈儿那点事儿他们心里门儿清,微博小号实时搜索,手滑常有,根本不稀奇。“哈哈哈不只,他还点了正侃,真是蠢的一比。”

“大半夜的他在哪儿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呢?”

“其实我之前看过几个丞正写的真挺好的,队长你记得不,我还推送给你过。”

一人一句这事儿又算差了过去,毕雯珺觉得自己又捡回了一条命。

“你手心出了好多汗,要开空调么?”李权哲似听没听方才那些闲言碎语,带着耳机,手机里播着舞蹈视频,毕雯珺摇了摇头,他便又把注意力移了回去。

毕雯珺看着他心想,你一直这个样子就好。

谁都没想到会在隔壁的棚里碰见罗正。

作为他和李希侃关系的唯一知情人,毕雯珺对他有些避之不及。毕竟都在工作,简单的聊了几句,他们就被经纪人叫回到自己棚去。临走时,毕雯珺还是被叫住了,他看着李权哲进了门才回过头去。

“我都不知道要谢你还是恨你。”

“都没必要,你们两个忘了我就可以。”

“他说他这次会努力,忘了你。”

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

毕雯珺进棚,李权哲刚巧换好衣服,蹦蹦哒哒的朝着他跑来,样子像个小香芋丸子。“他找你干啥?”

“没事儿,说他们这部戏想找我唱个插曲,我让他联系经纪人去了。”

对于他的话李权哲从不怀疑,服装师叫了毕雯珺过去,他就跑到了Justin身边玩儿去。

鬼使神差,毕雯珺开了微博小号,搜了李希侃的名字点进去,最近一条原创微博,是他走后那夜,他分享了一首《野孩子》。

事情还是点到为止的好。他看向远处和Justin闹得欢腾的李权哲,锁上了手机。

好巧不巧,摄影师安排了他俩的双人照,毕雯珺在地上坐好,就看见对面一排人鬼脸做的热闹,工作是工作一码归一码,全团的人都有这个分寸,李权哲蹲在他身边单手揽着他肩膀,画面上的两个人一个桀骜,一个冷峻,摄影师满意的按下快门,继续调动气氛说下面我们来一张亲密一点的。

李权哲朝对面耸了耸肩膀,是他要求亲密的,被逼撒粮我也很无奈,紧接着两只手臂就环上了毕雯珺的肩头,嘴角微微上翘,好像偷吃得逞的小仓鼠。

镜头里他和毕雯珺一个傲娇,一个骄傲,成员们纷纷觉得自己不太好,起此彼伏的叫着没有天理。

结束了拍摄,因为各自还有行程,所以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几个人吵归吵闹归闹兄弟还是亲兄弟,互相说了鼓劲儿的话,给了大大的拥抱,才散了去。

“那我们接下来干啥去?”

“你跟我走就好了。”

毕雯珺叫了个车,两个人一上去就看到广告位上自己的宣传照。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笑,却也不敢有太多的对话。不知是不是因为越来越多时候他们不能随心所欲的说话,所以现在两个人都特别擅长读对方眼神里的想法。

车子在保时捷店门口停下,李权哲就有点傻眼啦。

“你干啥?”他扯着要往里进的毕雯珺不撒手。

“说了要送你新车的呀,刚好最近有时间,我想赶快定下来。”

“可是……”毕雯珺哪里听他什么可是,推着他的腰就往里走。

自己想要的他统统都知道,911 Carrera4,宝蓝色。李权哲几乎想要尖叫。

“你怎么知道的呀?你是神仙么?”毕雯珺被他抓的手臂都有些疼,要不是带着口罩绝对能看到李权哲张成O型的小嘴巴,和整齐发亮的小牙齿。他兴奋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跳两下,这么多年仿佛从未长大。

“我怎么会不知道呀?”

第一次见这车时,他们还在两个在韩国训练。那时候还没有参加比赛,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只能每天不断的练习练习再练习,渴望着有朝一日,能把自己积蓄的这一切,都燃爆在舞台上。那时他们的关系也仅仅是朋友而已,每天一起上课下课,闲逛吃东西。

毕雯珺舞蹈功底不好,周考核排名靠后,铆着一股劲练习到后半夜,遇见保安来赶人。他韩语不好争辩半天,眼看就要动起手,李权哲不知道为什么从门外冲进来,巴拉巴拉了半天,连点头带鞠躬赔着笑脸把大叔送了出去。

他那个时候才十六岁,却已经学会在异乡里,为了梦想委屈自己。毕雯珺生气的时候他就一动不动的站在角落里看眼色,过了半个小时才问他好些没。

他们两个走下楼时,面前就是这样一辆911飞驰而过。这条街上有着几家知名的大公司,车子不知道属于他们旗下的哪个当红偶像。

李权哲那个时候和现在一个样,哇了好大一声,连蹦跶了好几下。

“这个车真的好酷的哇,雯珺哥你看到没,那么快。等我们以后出道了赚钱了,我也要买这个车。哈哈,到时候我可以载你的,我们来个辽宁自驾游……”

他根本不管自己有没有回应,自顾自说着自己的话,还挺高兴。没有一句安慰,没有一句大道理,毕雯珺也不知道为啥,听着这个小肉脸儿絮絮叨叨的紧绷的情绪渐渐松弛了下来。

“这么晚你怎么来了?”马路口等红灯的时候毕雯珺终于开了口。

“外面风大,我接你回家。”


 
评论(6)
热度(160)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