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哲侃﹥ 贪图 1

*食用注意事项*

1.现实向大三角不偏不倚 没有不喜欢任何一个 

2.剧情较长 po主较坑 慎入

3.如果引起任何不适希望马上点击关闭

4.这是我只是我的脑洞 不是他们的剧情 切勿zqsg带入

——over——


* 谁不贪图幸福

1.

天是两个人到机场后才开始阴下来的,候机室巨大的玻璃窗外,烟灰色的云层低的几乎要压到地面上,逼仄厚重的让人喘不上气。

毕雯珺查了下,北京天气晴,前序航班一切正常,李希侃的那班飞机却因为杭州的暴雨天气,被标注了晚点。

本来两个人说好的,毕雯珺送他走,可依照现在看来,他怕是要先离开了。

李希侃从坐下就没有说话,他把自己藏在大大的卫衣外套里,扣上帽子,带着口罩,几乎连眼睛都看不到。

“前往北京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ca1009号航班开始准备登机,请您携带好行李……” 

毕雯珺明知故意的看了看自己的登机牌,现在,他应该起身,跟李希侃郑重的告个别,然后坐上飞机,回到北京,结束这段旅程也彻底结束他们两个人的关系。

可不同于从前,今天身边的这个人,安静的让他有些不放心。

这是毕雯珺第七次向李希侃提出分开。

他求过、吵过、哭过、闹过、也寻死觅活过,到这了这次,着实没有什么新法子可以使了。

比赛结束到现在,时间过去了五年多,李希侃自己都没想到,他们两个会没完没了的纠缠了这么久。

正廷、丞丞、Justin结束百分九活动的半年后,乐华七子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组合出道。超强的实力和累积的人气,让他们在中韩两国同时热度爆表。成团三年间,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在亚洲娱乐圈拼出了一席之地。毕雯珺作为团中主唱担当,个人三张solo专辑,都在当年各大音乐网站上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影视剧、电影唱的主题曲,也几乎首首大热,广受业界与大众的好评。。

李希侃虽然没有选择继续走“偶像”这条路,现在却也已经成为圈内大有名气的DJ,国内外知名的电子音乐节、活动以及赛事的宣传海报上,他的名字总会被设计成为引人注目的着重字样。

时间丰富了他们的经历,经历丰盈了他们羽翼。如今的毕雯珺和李希侃都已经长成了所谓的“成功的大人”,可在这段感情里,他们两个仍然毫无长进。

准备登机的广播已经放了第三遍。

李希侃在等待毕雯珺给他最后的判决。

他们两个的状态一直像是在玩儿跷跷板,可毕雯珺却占有全部的主动权。他有力气的时候,他们就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他被不安和愧疚扰乱想要起身的时候,李希侃就开始下坠。

他认命自己先爱有罪,只能成为被动的那方,高高低低随意被支配。

挣扎过六次“宣判”苟延残喘到今日,李希侃不知这招“若无其事”能不能助他化险为夷。

终于毕雯珺还是起了身。他在李希侃面前蹲了下来,伸手拨开他挡住眼睛的碎发,然后捏了捏他的下巴,半强迫式的让他睁开了眼。

“对不起,我可能要先走了。你的登机牌和身份证都在背包最外面的口袋里,一会儿登机完毕记得把证件收好。”

“好。”

“回杭州之后,换个房子住吧,我的那些东西都不要了,你随便处置。”

“好。”

“好好照顾自己。”

“好!”

李希侃应声点着头,两颗泪珠从眼眶里直直坠下,落到他浅蓝色的牛仔裤上,落在了毕雯珺眼前。

这是他最后的陷阱了,也不知道老实的猎人会不会察觉。

毕雯珺被他异常的乖巧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伸手去帮他拭泪的时候,却触到了难以置信温度。

“你发烧了?眼皮怎么这么烫?”

李希侃想,或许冥冥之中,他自有神助。

李权哲收到毕雯珺晚上到家想吃火锅的微信后,便点起了外卖。他喜欢吃肉,雯珺则偏好于海鲜与蔬菜,为了保护嗓子他们两个都不怎么吃辣,下单完毕付款的时候,他才发觉自己真的点太多了,毕雯珺晚上回来肯定又免不了要说他。

嘿嘿,说就说吧,毕竟他有一段日子没在自己耳边碎碎念了。

伴随着出道成功而来的,是两个人的聚少离多,每年除了的发专打歌,为了保持组合的曝光度李权哲还有两个多月要呆在韩国参加节目和活动。国内毕雯珺的行程安排的也很满,就算有了休息的时间飞过去看他,两个人一起也待不过48小时。

真的非常想念毕雯珺了。李权哲从沙发上跳下跑到衣帽间,拿出一件T恤换到了自己身上,他把袖口长出的那一截衣料贴在唇鼻上,深深的吸了口气,啊真好,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他在沙发上打了会儿游戏,外卖小哥就把火锅送上了门,李权哲把菜一一放上餐桌摆好,一盘挨着一盘严丝合缝简直满的不能再满。他站在椅子上拍了一张自己连同菜肴的照片发给了毕雯珺。

“我和火锅你要先吃哪个?”

没一会儿手机提示音响起,他打开来看,是纵横航旅发来的信息。

半个小时候后,他收到了毕雯珺的电话。

“宝宝真的真的对不起,我改明天最早得飞机回去叫你起床好不好,我把电脑竟然落在酒店了,现在回去取,怕是赶不上这趟飞机了,今晚的剩下的两个航班连头等都满了,实在是没了位置,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

“可是我很想你呀……”李权哲悻悻的答道。

“我也很想你,真的。可是……对不起宝宝,真的对不起。”

“好啦好啦,那我明天早上一睁眼就要看见你,说话算话。”

“好的,爱你。”

“爱你!”

李权哲挂掉电话,看了看手机,方才他发过去的那条微信,并没有得到回复。

他在椅子上坐了会儿,起身把方才打开的餐盒又一个一个的扣好,放回了冰箱里。

毕雯珺挂掉电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其实真的很不擅长撒谎,如果对象不是李权哲这个小笨蛋,或许他早就被拆穿了。他伸手摸了摸李希侃的额头,依旧烫的厉害,方才在机场吃的退烧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起效。

他又为了我撒了一个谎。李希侃在心里偷偷的画下了一道。

他们两个去了离机场最近的一家酒店。毕雯珺在前台check in的时候就被认了出来,他拿了房卡就上了楼,然后把房间号微信给了李希侃。

这是他们的这些年来养成的习惯。

进了门脱下外套,毕雯珺就去拿了电热壶烧水。李希侃进了房间脱了鞋子就往床上躺,他骨头缝隐隐作痛,本来以为在机场吃了药能好一些,结果路上听到毕雯珺对电话那头的人说的那句“爱你”,现在心也疼了起来。

无药可救。

他把“爱”这个字说给别人听的样子真是既迷人又残忍。

“发烧一定要多喝水,把汗都排出来就好了。”毕雯珺一边念叨,一边把烧好的水倒在杯里,再借着另外一个空杯,两边倒着,试图让他凉一些。

他认真干一件事情的时候,表情就会特别严肃,蹙眉冷眼的样子李希侃特别招架不住。

晃晃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脱掉外套,他走到毕雯珺身后一把将他的腰环住。那人僵了一会儿,或许是感受到了他身上的热度,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又开始继续手上的动作。

“好了别撒娇了,来把水喝掉。”毕雯珺试过水温后,拨开了腰间的手,转过身去把杯子递给了李希侃。

“喝掉都喝掉,我还凉了两杯,放在床头一会儿喝,喝完了捂上被子发一身汗就好。你说你这小身板子,真是……”

“是谁昨晚拉着我窗边做完浴室做,现在怪起我的身板子来了,哼!拔吊无情。”他嘴里含着水,念叨的特别小声。

“少废话,赶快喝,喝完了捂上被子睡把汗发出来。”李希侃看着他红着耳朵一脸凶巴巴的样子,觉得这人连假正经都他妈特别可爱。

李希侃不说毕雯珺真的没想到,昨晚他们做的有些疯,全身湿漉漉的李希侃趴在玻璃窗上带着哭腔喊他名字,那副模样让他根本没有办法自持。

他应该是那时候就着了凉,后来在浴室里……诶想来想去真是怪自己。

看着他喝完最后一口水,毕雯珺接过杯子就把他往床上推。李希侃没动,用发烫的掌心握住他的腕,看着他特别认真的说我知道一个方法特别发汗不用捂。

“啥办法?”毕雯珺没等来答案,却等到了一只手。熟练的解开裤扣和拉链,探入其中富有技巧的摆弄。

“李希侃你他妈是不是疯子?”

“是啊,你不是见我第一天就该知道了。”他仰着脸,眯着眼,摇身一变,又成了那只狡黠的狐狸。

没有人比李希侃更了解毕雯珺的身体,没有人能比他更快的撩拨起他的欲望。那双捉着他肩膀的手虽然在用力,可他知道,那不是在推离。

“体温高的时候里面也会比平常热吧,你不想进来么?”他手里的动作没停下,又吐着气在毕雯珺耳窝边继续言语撩拨。毕雯珺的眉毛越蹙越紧。死死的盯着他的那双眼里,划过一道闪电,骤然落下一场暴雨。



 
评论(23)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kiwa_|Powered by LOFTER